【樱狼】We Got Married(01)

·魔卡樱狼

·我们结婚了paro,娱乐圈设定

·论坛体

·希望喜欢www




【直播】有人蹲狼少爷的我结吗?


1L

RT,身为亲妈粉的我此时真是感慨万千,大概就和温叔发的推一个感想吧

“少爷您真是长大了……”


2L

同亲妈粉,握爪

现在抱着一种婆婆看儿媳的心态坐在电视前啃瓜子


3L

准备敷面膜的,想了想怕看见不满意的儿媳妇浪费我一张面膜,还是不敷了


4L

学我,敷黄瓜

万一气得要命就拿下来啃


5L

话说这次我结官方一反常态瞒得好紧啊,儿媳妇是谁一点口风都没露

以往至少会有两三个听上去满靠谱的传出来的


6L

还不是因为你狼rio火,顶级流量的爆炸新闻,压得越牢节目才能吸引更多人啊


7L

不是有传言说是莓铃吗?


8L

莓铃酱是表妹欸,虽说法律上不是不能结婚,但是节目组应该不会玩这个噱头吧


9L

应该不是莓铃,莓铃最近行程都在中国的

上个星期还在深夜发推晒粤港早茶


10L

别提了,那条推下面的鬼哭狼嚎都实质化了,真是地狱


11L

莓铃酱只要一回中国就喜欢在推上发食物照片……

呜呜呜我总有一天要去中国玩的啦,看上去超好吃的!


12L

我喜欢那个叫虾饺的,半透明的饺皮里面是虾仁真的是天境


13L

是说总觉得今天广告出奇的长,是我心理因素的原因吗


14L

我也觉得长

不仅长,而且全是大牌的广告


15L

真不愧是少爷,这个赞助商数量啧啧啧


16L

哇,还有大道寺家春季新款的广告

这个裙子也太好看了叭,去下订单了


17L

你知世大佬设计的衣服还有不好看的?


18L

我衣柜里八成都是知世大佬设计的衣服,剩下两成是大佬同款


19L

只有两成是同款是因为太贵了吗(。)


20L

废话,大道寺家大小姐的同款……

不如说18L能搞到两成同款绝对是中产阶级了


21L

我是拥有一成大佬同款的小康阶级


22L

我是拥有十分之一成大佬同款的贫困阶级


23L

搞什么,大佬同款变成计量单位了吗థ౪థ


24L

人生目标就是有一天能买到五成的大佬同款


25L

啊啊啊开始了开始了!

少爷今天还是这么好看!!!


26L

虽然少爷穿什么都好看但还是要吹吹服装组!

这个大长腿呜呜呜呜呜


27L

买不起大佬同款至少要确保少爷同款!等一个服装科普了!


28L

哪怕是晚上昏暗的灯光也掩盖不了少爷的可爱和帅气呜呜呜


29L

看这模样这楼里八成都是亲妈粉


30L

!!!!!!少爷超级可爱了那个小眼神!!!!

(歪头):“真的不能告诉我是谁吗?”

你不要这样看镜头啦我会死在显示器前面的!!!


31L

医疗兵!医疗兵!!

AB血麻烦三箱!!!


32L

啊,原来不是在公园见面吗?

那大晚上把少爷拉到这里来干什么(。)


33L

我怀疑是要宣传节目组坐的这辆车

是大道寺家的牌子


34L

大道寺到底有什么生意是他们不做的……


35L

哦哦镜头变了

是女嘉宾!!!


36L

居然不拍正脸!!!!


37L

这么遮遮掩掩的,越来越好奇了……

不过儿媳妇的身材好可爱哦(。)


38L

37L你是想说欧派小了吗


39L

为什么揭穿我

不过皮肤看上去好好啊,羡慕

想咬一口


40L

都是怪婆婆


41L

是我的错觉还是

女嘉宾这段的镜头感觉和节目组一贯拍摄的风格好像有点不像欸


42L

不仅不像,而且超乎想象的精致,镜头和bgm都是

我姐刚推门进来以为我在看什么电影


43L

是要瞒到少爷看到的时候我们才能看吗……


44L

!!!!!!??????


45L

Σ(゚Д゚;≡;゚д゚)我没看错吧?????!!!!!


46L

什么什么,女嘉宾揭晓了????

我人在外面啦求直播啊o(╥﹏╥)o


47L

是小樱啊!!!!!

大道寺家的品牌代言人小樱!!!!!


48L

萌王大人????!!!!

妈呀这个儿媳妇我给一千分!!!!!


49L

怪不得刚刚那段镜头那么漂亮

绝对是知世大佬亲自上阵的!!!!


50L

昏古奇萌王好可爱好美啊啊啊啊!!!!

这腰!这腿!这小脸蛋!

想抱进怀里噫呜呜呜呜


51L

这是演唱会刚结束吗?还穿着演出服呢

萌王这件蕾丝粉红的樱花裙子真的爆炸级好看了


52L

妈呀知世大佬也出境了!!

果然拿着摄像机!!!

话说节目组的摄像师拍大佬给小樱摄像总觉得好好笑哦


53L

哦哦小樱他们要移动了

是要去和少爷见面了吗!!!


54L

不知道少爷看到萌王会是什么反应

会不会脸红啊www


55L

应该不会吧,毕竟是你绅士狼

当年有一次领奖的时候被超美的大前辈亲了一口,都还游刃有余地和她道谢呢


56L

少爷感觉就是那种家教特别好,自制力又很好的大少爷

我好像也没见过少爷脸红


57L

不,少爷有脸红过的

对雪兔


58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我都忘了这茬了哈哈哈哈哈

当年还有人因为这个怀疑少爷性向来着不是吗


60L

讲真如果是雪兔,我可以接受(。)


61L

别想了,雪兔是打工皇帝的,没有其他人能够染指


62L

打工皇帝wwwwwww

桃矢到底是怎么传出这个外号的wwwwwww


63L

不是那部电视剧搞的吗?全剧十二集打了三十多种工的皇帝大人


64L

靠想起来我就想笑wwwwww


65L

恩?这是剧院?!

是要在剧院见面吗?


66L

啊,是因为少爷和萌王合作过舞台剧,所以才在剧院见面吗

那部反串的


67L

那不会给少爷带来心理阴影吗哈哈哈哈哈哈


68L

明明公主狼真的漂亮到我这个老母亲无地自容,少爷本人倒是完全把那个当黑历史一样呢


69L

毕竟是男孩子嘛,可以理解


70L

噢噢噢噢要见面了要见面了!


71L

!!!!!!!


72L

??????????


73L

!!!!!!我一个爆哭!!!!!!

一进门整个剧院里开始落樱花是什么操作啦,这场景完全是电影级了吧!!!!!


74L

节目组有心了,真的,太美了这个氛围,连打光都是粉色的……


75L

?!?!是我眼花还是????


76L

少少少少少爷!!!!!

少爷这是脸红了吗????!!!!


77L

我的妈这么害羞的男孩子不是我的少爷……

脸红扑扑的也太可爱了吧!!!!

这是什么地方的天使啊!!!!!


78L

居然能看到少爷害羞!!!

老夫死而无憾了(′▽`〃)


79L

!!!萌王太可爱了!!!

太可爱了!!!!

大家好萌王头发上的花瓣就是我!!!!


80L

大家好我是萌王扶着的椅子!!!!


81L

我是灯光谢谢!


82L

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心脏,我的心脏真的受不起这么频繁的攻击……


83L

少爷帮萌王把花瓣拿下来了呜呜呜呜

脸爆红但还是去拿了,还小心翼翼地说不好意思是帮你拿一下花瓣……

这两个人是天使吧,站在一起简直有天使领域????


84L

两个人的脸都超级红的wwwww

怎么给我一种看小学生早恋的错觉


85L

这就是我没有经历过的早恋吧(茶


86L

这就是我没有经历过的初恋吧(茶


87L

86L你有点惨了……


88L

靠,这两个人放在一起可爱度是乘法了吧wwwww

居然会发生这种同时说话的事情wwwww


89L

““你好……””

““那,那个……””

““啊,你先说!””


90L

这就是被可爱死了吧

演播室里的主持人和嘉宾也全是一副被萌到倒地不起的样子wwww


91L

感谢节目组,居然找到萌王和少爷做假想夫妻

居然激活了可爱爆表version的少爷!!!!

给节目组打call!!!


92L

明明说话和动作都僵硬的不行,怎么我看着这么开心呢


93L

明明我自己都没有对象,怎么我看着这么开心呢


94L

幸好没有敷面膜,我嘴都咧到耳朵了,面膜指定报废


95L

啊后续还有活动吗?这是要去哪里?

话说上车的时候同时互相说“请上车”是干什么啦wwwwww


96L

这两个人步调也太合了吧wwwww


97L

少爷全程害羞没话找话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又回去之前那个公园了?


98L

!!!!!!!!!!


99L

这这这这是什么时候弄得????!!!!

这要是我眼泪已经飙出来了!!!!


100L

太浪漫了吧我的妈啊,少爷这一期真是大制作呜呜呜


TBC




·樱狼的朋友们初次见面!这里是凉茶wwww

·视奸了tag很久提笔却写了沙雕论坛体,我在每一个cp的开端都是论坛体吗(远目

·很喜欢评论!希望各位能找我玩!


评论(35)
热度(139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