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论前辈的行为举止对后辈的影响之巨大(一)

叶方处女作就献给论坛体了(*/ω\*)

没办法因为叶方太可爱了啾n(*≧▽≦*)n

但是其实我蛮少写论坛体的所以有什么bug请尽管提出_(:3 J Z)_

手渣请谅解,欢迎指正( ^∀^)/

以及格式大概是:↓

WHAT EVER

1L ID

WHAT EVER

2L ID

比较习惯↑



荣耀论坛>粉丝区>树洞区>【树洞】论前辈的行为举止对后辈的影响之巨大


RT

1L 川贝莲子粥


2楼get√

2L 专业2楼三十年


手慢了一步没抢到二楼好可惜T^T

顺便一说撸主你这么学术的问题放在树洞区没问题吗

3L 二楼在我身下喘


楼上ID笑cry

满满的报复啊2333

不过排楼上,楼主你这么学术的东西放树洞区不太对吧

这种高端的论题我觉得应该放在讨论区之类的吧

4L = =


玩家交流区也行吧

不过这个问题跟荣耀真的有什么关系吗←_←

5L = =


望楼上

只有我觉得其实这个题目蛮内涵吗?

6L 不要告诉我我想多了我伤不起


……被伤不起妹子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好像可以看出点什么……

7L = =


我也……

8L = =


貌似……

9L = =


等等……

10L = =


GNs你们看出什么辣

不要打哑谜啊我猜不出来啊!

11L 哑谜一生黑


目测楼上灯谜受害者【虽然我也……

不过这个题目我还是能看出来的,保守估计是前♂辈对后♂辈的影♂响♂巨♂大。

求不打脸(*/ω\*)

12L = =


排楼上!

五毛押年上!

13L 年上一生推


年下党表示不服!

一块押年下!

14L 年下生一堆


卧槽楼上土豪

15L = =


年下党在这在这!!!

怒站年下攻三十年不动摇!

16L 年下党忠实信徒


年下+1

17L = =


年下+2

18L = =


年下+3

19L = =


年上啊坟蛋们!!!!

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年上!!!

男人当然是越老越有魅力越有魄力啊!小毛孩子哪里够啦!

20L 年上啊年上啊


艾玛年上党这是疯魔了吗

不过我可以理解……

21L 冷cp党痛哭


……我……弱弱的举个手……

为什么我的视角跟你们完全不一样……

觉得是前辈里有一对的行为举止影响到了后辈于是后辈里也出现了一对开始各种秀恩爱的只有我一个吗

22L 同求不打脸


22L+1

终于有战友了一把泪

23L = =


这么一说好像有道理诶

24L = =


不我还是站定年下了

反差萌啊

25L 年下党忠实信徒


才不是呢分明就是年上!小孩子不够格啦!

26L 年上啊年上啊


不是我说你们吵这个有意思吗,如果22L的姑娘说对了的话不是有机会年下年上都完满的吗急什么

还有楼主都去哪了

我们水了二十多层了楼主还是没出来,指不定这贴就是放错了地方的学术贴啊

再说你们就没想过哪怕真是一对万一是bg呢你们在这边纠结什么耽美啊

27L 冷静帝


屮儿楼上真符合马甲【血

玩荣耀的怎么也是汉子多点吧←_←

不过求楼主出来+1

28L = =


楼上你忘了苏女神楚女神唐女神

但是求楼主出来+2

29L = =


不想猜了反正楼主出来了就知道了

楼主出来+3【楼主请不要告诉我你放错地方了

30L = =


楼主出来+4【楼主我们伤不起

31L = =


楼主出来+5【楼上我才是伤不起←_←

32L 不别告诉我我想多我伤不起


啊抱歉抱歉,刚刚到训练时间了所以就把手机关了,所以也没交代清楚。我现在就来回答各位的问题哦,等我码码字。

不过我要说的是22L的GNGJ!

虽然各位猜得没错前辈们都是男性不过12L妹子和年上年下的各位对不起

我觉得他们两没太明显的年龄差距( ̄ε(# ̄)☆╰╮( ̄▽ ̄///)

33L 川贝莲子粥


楼主!!!

大师球!Biubiubiubiu!

34L = =


楼上恶意卖萌可耻啊

以及脸好痛【捂脸

25L 年上一生推


被楼主一掌掀翻

累感不爱

26L 年下生一堆


幸亏我理智的旁观了此刻才能笑得出来:-D

不过大家别伤心啊!楼主说了前辈们是情(ji)侣(lao)了啊\(^o^)/

开心点啦开心点O(∩_∩)O

27L 颜表情专业户


颜表情小天使!!

首页里都有萌哒哒的颜表情小天使每次看见都被治愈了!!

28L = =


是的呢只要小天使出来就治愈了!

不过刚刚我还在奇怪这贴走向都这样了怎么小天使还不出来难道还在睡吗

这真是……打脸痛

29L = =


楼上图样你有我痛吗

我就知道只要我说求不打脸就一定会被打脸_(:3 J Z)_

累·不·爱

30L 啪啪啪啪


打脸妹子别放弃啊!那个ID根本是自暴自弃了吧!

31L = =


打脸妹子加油啊!就算是啪啪啪也不要在这里啪啪啪啊会被警察叔叔带走的!

32L = =


打脸妹子没关系的!就算首页里你在你发言的帖子里都被打脸了离放弃也还早得很呢!

33L = =


【一口血

34L 啪啪啪啪


楼上住手!

你这是补刀啊补刀!

35L = =


啊哦,来不及了……

36L = =


#论手速的重要性#

#论被补刀后再被他人指出已遭补刀的伤害性#

37L 论题加起来可绕地球两圈


又见补刀论题

38L = =


论题大大才是真·补刀大手

杀人不见血的那种

39L 抖


喂(#`O′) !

我说你们聊得这么开心没问题吗(ー`´ー)

楼主还没发言了啦(*>0<)ノ

40L 颜表情专业户


啊谢谢颜表情妹子,不好意思因为刚刚有点突发情况所以去支援了一下

因为是手机所以没办法同时打字才没能及时发言,真是斯米马赛

就像是12L妹子说的,确实是有两位前辈成天秀个没完,导致我周围的同辈也开始这种风气了

不过不一样的是前辈们是喜闻乐见的,我说的那对后辈倒是bg恋

其实我就是早上前辈们来巡查的时候被前辈们闪了,前辈们撤了后我闺蜜又和她男友开始晒,单身党实在忍无可忍了所以才来吐苦水

至于那个题目估计是我最近赶大学论文疯魔了下意识地产物orz

41L 川贝莲子粥


卧槽楼主你打字好快?!

我刚把颜表情小天使好可爱这些字打完找了个颜表情要发上来楼主你居然打完了?!

42L = =


楼上你图样啊!看楼主的发言很明显楼主是在看到颜表情小天使的发言后才码的字啊!

这手速是多少啊还是手机?!

43L = =


同上!

我表哥可是荣耀高手他跟我聊天都没楼主快!

44L = =


这手速,快有职业选手的水准了吧

而且楼主还说了前辈什么的,难道……

楼主你是职业圈的?

45L 冷静帝


来自冷静帝大大的推理!

真的像诶,楼主你是哪个队的?

46L 请务必是我大蓝雨


微草粉不服!凭什么是蓝雨不是微草!

47L 王队的眼睛最正常了口亨


楼上粉黑一家亲……

顺便这里是轮回粉!周队帅cry啊啊~

48L = =


啊其实各位手速也不慢嘛,刷的蛮快啊:-D

其实算是猜对了一点点吧,我现在还在新生训练营里还不算职业选手的,所以手速是没法跟职业选手的前辈们相比的。

不过是哪个队的我就先不说了,不造能不能说,毕竟是在八前辈们的私事啊……

不过看起来你们是希望我多说说前辈们的事吧^_^

49L 川贝莲子粥


霸图才是正义!

分分钟准备着献上钱包的我等同党!

50L 钱包时刻准备着


诶?

51L 钱包时刻准备着


又见被楼主的手速欺凌的GN2333

楼主原来是训练营的啊!好厉害啊!

52L = =


太好了楼主!既然是内部人员看来能有很足的料啊欧耶!

楼主你太懂了快上吧快上!

53L 敲碗


内部人员大大赛高!

Ψ( ̄∀ ̄)Ψ求投喂

54L = =


============================================================================================

不知道能不能入眼写来看看

评论(9)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