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咩都冇,又穷又样衰

关于

【树洞】论前辈的行为举止对后辈的影响之巨大(二)

打卡www

今日一更,在下严肃建议各位备好血包墨镜等等必备品,如不遵守,产生的种种后果均与本人无关,多谢合作【▄v▄




内部人员大大赛高!

Ψ( ̄∀ ̄)Ψ求投喂

54L = =


关于这两位前辈,实话说我对他们真是感到十分纠结,一方面崇拜到五体投地啊一方面无语的想一人给一个上勾拳了我都orz

S前辈是我们队的第一任队长,F前辈是上一任副队。他两现在虽然都已经退役了,但是依然是战队顾问和高层的一员,是不是也会去指导一下战队或者过来教导一下我们说这些训练生。他们真的是超级厉害的啊,打法也很有意思,虽然老板诚恳地告诫我们千万别学他们打荣耀的风格否则做人的基准都要扭曲的,但是我们仍然还是很崇拜他们的!不过是什么风格我就不说了,因为实在是太鲜明了一定会被看穿的。总之他们的风格有些相像之处,但F前辈得更加鲜明更加彻底一些。

我进我们队的训练营才过了将近一年,他们是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我是不知道,不过我被选进去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一起了。我还记得前辈首次来指导我们的时候他们就是一起来的,S前辈拉我们去荣耀打竞技场训练来着。当时他就坐在我对面,一边教导我们呢一边头还要靠在旁边的F前辈的肩膀上,时不时脸撇过去跟F前辈咬耳朵。

我是不知道别人有什么感想,反正我当时就希望来个流氓给我一记抛沙致盲了吧,世界和墨镜已经阻挡不了他们了←_←

55L 川贝莲子粥


SF!

卧槽同求流氓大人抛沙!鬼剑给我扔个暗阵也成!

56L = =


妈妈我的眼睛(/Д \)

57L 颜表情专业户


妈蛋好痛!

秘制墨镜都碎光了啊!

58L = =


艹亏我还以为做好准备了呢【怒摔墨镜

59L = =


这里流氓,需要预定抛沙的请拨打747-747-7474

60L 世界良心


艾玛流氓君的ID2333

电话拨了!流氓君给我一记抛沙!

61L = =


流氓君我要五记!

62L = =


流氓君给我一打!

63L = =


流氓君我定一车!

64L = =


打荣耀还要秀恩爱的前辈们神烦啊2333

甜得腻死人啦(*/ω\*)

65L 大师球Biubiu!


其实那个都算好的了毕竟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他们还是蛮收敛的了。他们背地里才真是腻死人了_(:3 J Z)_

S前辈和F前辈中有一位很爱抽烟,为了防止他污染环境【老板语】,俱乐部就设了一间带向外通风扇的几乎密闭的吸烟室,有人没人都拉着百叶窗关着门来的。

结果有一次百叶窗坏了,就露出了一道缝。当时因为是训练时间过道里什么人也没有,我去上完洗手间回训练室的时候就看到百叶窗坏了,然后我下意识地就趴到玻璃上透过那条缝往里看嘛。

结果!结果!!

66L 川贝莲子粥


……憋了五分钟了我觉得我应该冒个泡了

楼主呢?!

67L = =


卡文人干事?!

卡在这种地方人干事?!

68L = =


楼主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说完就不见了~

苦苦等了一辈子~

结果你依旧没有来更新吗~

69L 啪啪啪啪


情不自禁跟着唱了起来QUQ

70L = =


流氓君你在吗?!请叫上你的召唤师小伙伴!

召唤师大大求召唤楼主!

71L = =


@昧光

72L 兴欣粉丝团团长


团长大手!居然直接艾特了昧光大大!

昧光大大看这里!今年全明星我投了你的票哦!

73L = =


同投昧光大大!

昧光小天使超纯良舔舔(¯﹃¯)

74L = =


痴汉退散!

昧光大大是包子大大的你们都靠边站!

75L 包罗赛高


包罗党暗搓搓点赞

话说包子大人也好帅哦(¯﹃¯)

76L 馒头入侵


哈哈,谢谢支持呢,替他俩谢谢你们了^_^

77L 橙子味瓜子


SFSFSF!

让我抢到女神的沙发吧!

78L = =


欧耶!

79L 78L


妈的就慢了一步!

78L我要和你决斗!

瓜子女神的沙发啊QAQ

80L = =


LS痴汉们滚开!瓜子女神嫁我!

81L 女神后援会会员①


LS你才是!瓜子女神是我的!

82L = =


一脚踹开情敌

瓜子女神看这里我是你的脑残粉啊啊~

83L = =


我说……你们就没看到她说的话吗?

瓜子女神是职业选手吗?而且这说话方式,是兴欣的?

84L = =


LS你是新人吧,瓜子女神是兴欣战队的这件事早就成为常识了啊

不过今天俱乐部没有工作吗?上班时间诶女神既然能来刷论坛?

85L = =


是上班时间啊,不过我现在在休息w

顺便一说小粥她是在洗手间里耗太久啦被我们抓回去训练了啦w

86L 橙子味瓜子


卧槽女神又黑了!

不过这话意味着……

87L = =


LZ是兴欣的啊!

天哪居然能和女神近距离接触羡慕死啦!

88L = =


还能和昧光小天使接触啊啊!

89L 包罗赛高


还有包子大大啊啊!

LZ我要烧了你QДQ

90L 馒头入侵


斜眼翻LS,真是鱼唇

LZ请坐,LZ喝茶

91L = =


LZ你要龙井还是祁红?

92L = =


LZ我给你扇风

LZ训练辛苦了:-D

93L = =


Σ(°Д °)我错了!

LZ对不起QUQ要吃小蛋糕吗

94L 馒头入侵


哈哈,你们不用这样啦小粥是个很善良温和的好孩子的,才不会这样就生气的^_^

不过她现在要专心训练了,所以她刚刚跟我说了一下由我帮她发

不过我还真是吃惊呢,他们两个腻腻歪歪居然被训练生看到了啊2333

不知道告诉他们他俩会有什么反应呢?估计不会在乎吧( - _ -|||)︴

95L 橙子味瓜子


哦哦哦!搬板凳!

96L = =


前排兜售爆米花和可乐!只要八毛五!

97L = =


请问有墨镜吗!

98L = =


流氓君你在哪?!

我们需要你!

99L = =


抢100L!

我不会描写就直接把小粥原话打上来哦。

“前辈我跟你说啊,啊啊我就看到S前辈把F前辈压在柜台边上,按着F前辈的头就在舌吻啊!舌吻啊!我当时看的路都要走不动了!”

“然后F前辈就搂着S前辈的背,两只手死死地揪着S前辈的衬衫。S前辈一只手按着F前辈的头,另一只手就撩开F前辈的上衣下摆,就在上下摩搓着F前辈的腰啊背啊小腹啊,每次他的手一向下动F前辈就会很轻地颤一下,然后S前辈就变本加厉摸得更厉害了一样!我简直!简直啊啊啊啊啊!”

“本本本来我路都快走不动了,结果走廊里突然有脚步声,我吓得跐溜一下躲到盆栽后面去了。然后就看到也喜欢抽烟的W大叔叼着烟就往吸烟室走。我当时大气都不敢出,眼睁睁地看着大叔打开门然后就怔在那里了。”

“我当时紧张的啊!结果一转眼大叔就骂开了,什么‘卧槽你俩收敛一点会死啊!太他妈欲求不满了吧!’‘要干啥滚回你们自个房间去干啊!妈蛋老子还要在这吸烟呢!’这样的,听得我脸超烫的!然后S前辈回了两句什么‘老W你自己没对象嫉妒啊,嫉妒直说啊!爷有人想干啥干啥!’‘怎么,寂寞啊。寂寞你也找个去啊!’我看W大叔好像还想和他们继续对骂我怕把别人招来了,所以我就偷溜了。回去以后闺蜜还问我说你发烧了吗怎么脸这么红?我我我我!!!我不知道该说啥啊!”

嘛就是这样^_^~

100L 橙子味瓜子


……

…………

………………

101L = =


…………恩…………

瓜子女神你手速真快真不愧是职业选手恩……

102L = =


别自欺欺人啦!

血包血包!我要血包!

103L = =


No More Me…………

本人诚邀各位参加我的葬礼

104L 请不要告诉我我想多了我伤不起


丫的老子什么都看不见啦!

105L = =


前,前辈们好……(*/ω\*)

完蛋啦脸超烫的(*/ω\*)

106L 颜表情专业户


被晒死的表示下辈子一定要去晒别人而不是被晒(ρ_・).。

GNs各位下辈子再见(ρ_・).。

107L = =


============================================================================================

今天赶时间就这么多吧_(:3 J Z)_

顺便求问一下各位大大能不能告知一下全职的各位哪些是同期生?要是能告诉我是哪一期就更感激不尽了【拜

大概想知道这些人吧:

叶修,韩文清,林敬言,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王杰希,苏沐橙,方锐,黄少天,喻文州,李轩,吴羽策,肖时钦,楚云秀,周泽楷,江波涛,于峰,邹远,唐昊……大概,没了吧(・-・*)如果还有其他有知道的跪求告诉我

万分感谢!

评论(12)
热度(39)

© 凉茶书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