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书屋

Be ye angry, and sin not

Please do a kind person, seeks happiness for the masses

I wish you all a long and happy life

只愿所有人被温柔以待

无人身陷罪恶,亦或痛苦

【树洞】论前辈的行为举止对后辈的影响之巨大(五)

Hi……

对不起我前两天就是那什么……有点……恩……偷懒……所以……_(:3 J Z)_

嗯你们就当我之前去死了死好了_(:3 J Z)_

万分抱歉(ρ_・).。

我活着回来了(ρ_・).。




卧槽?!

251L = =


这一股满满的……发飙的感觉……

252L = =


恩……还有一种满满的……你们居然不告诉我自己在那边玩……的怨念……

253L = =


什么叫做不带我玩啊∑

楼上你傻了吗别忘了老板也能看到这里的啊要是一个不爽吧我们和前辈们都一锅端了咋办∑

254L = =


有道理啊谁去叫下版主抽楼∑!

255L = =


同求快抽啊∑

256L = =


对不起我没想到那么多∑

但是你们为什么要队形这个符号呢我有点不明白∑

257L 253L


这是为了表达我们对老板的敬意∑

258L = =


是的老板你看我们满满的敬意所以抽掉的那楼什么都并没有发生哦你要相信我们∑

259L = =


楼上那楼还没抽呢∑

260L = =


卧槽寻版小分队呢∑

干什么吃的∑

261L = =


我艾特一下看到在的版主哦

@【版主】神说要有方

@【版主】电视剧俺の嫁

@【版主】是肖不是小

@【版主】XX网吧欢迎您

@【版主】我试试看用户名有没有字数限制结

252L = =


最后一个那是怎么了还没说完吗……

253L = =


什么叫字数限制结啊←_←

254L = =


我估计是想打“我试试看用户名有没有字数限制结果真的有限制”

255L 冷静帝


哦哦大大这么一说我觉得很有道理啊!

256L = =


原来版主里……也有这么无聊的人吗

257L = =


楼上你这话说的,版主也是人啊!

258L = =


总觉得258L这么一说我愈发觉得版主们不像是普通人,简直有一种跟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既视感我是一个人?

259L = =


你不是一个人

260L = =


你们不是两个人

261L = =


你们不是三个人

262L = =


不过确实各位版主也是不同品种的嘛,性格啥的肯定有差异╮(╯▽╰)╭

263L = =


我发现你们每次讲话想解释点什么都让人觉得误会更深O__O"…

版主又不是流水线生产的玩意品种是啥啊

264L = =


这楼里的人估计都是理科生

265L = =


我是文科

266L 冷静帝


我也是文科

267L 大师球Biubiu!


我也是文科哦w

268L 伤不起


文科的(๑•̀ㅂ•́)و✧

269L 馒头入侵


hhhhhhhhhhhhhhhhhhhh

打脸爽吗265L

270L = =


太他妈爽了【(ノへ ̄、)

你们要不要这样啊o(≧口≦)o

271L = =


啊,我是理科的哦n(*≧▽≦*)n

272L 颜表情专业户


小颜!!!

你是我的天使!!!

请务必让我为您舔鞋!!!

273L = =


麻麻楼上有痴汉!

274L = =


呀啊啊啊警察叔叔就是他!

275L = =


他才不是警察叔叔(・-・*)

276L = =


又一个理科的语死早:-D

277L = =


这里怎么还有这么多人?!我不是说了快点解决掉的吗?

真是的……难道要我亲自删楼吗

278L 【版主】XX网吧欢迎您


279L = =


∑【不要!

280L = =


∑【老板手下留楼!

281L = =


∑【老板你怎么又来啦!

282L = =


∑【老板你怎么会发现的!

283L = =


∑【我们聊得这么开心确实会被发现吧……

284L = =


∑【早知道收敛点了QUQ

285L = =


我就说一句话:

你们仔细看看252L

286L = =


……

…………

………………

287L = =


卧槽寻版小分队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288L = =


老板不要!!!

拜托了我们知道错了不会再光明正大地画前辈同人本了你饶了我们别删楼好吗!

289L = =


排楼上老板不要删楼啊!

还有楼上开通贩请务必艾特我啊!

290L = =


全部排楼上!

291L = =


同求艾特!

292L = =


啊不对最重要的是老板别删楼啊!

293L = =


老板不要QAQ

294L = =


老板大人不要啊Q-Q

295L = =


老板大大求别删楼TAT

我就指望这过活啦TAT

296L = =


啧啧啧,老板娘你看看,你弄哭了多少纯真少女,伤了多少支持我们的粉丝的心啊。

297L 【版主】神说要有方


老板大人我给你跪下你别删楼QWQ

298L = =


咦?

299L = =


我,我不也是为了整个俱乐部着想啊。

那些媒体多烦的啊成天都捕风捉影的,要是让他们胡乱报导影响很不好啊。

300L 【版主】XX网吧欢迎您


没事的啦没证据他们讲个毛

301L 【版主】神说要有方


再说了就算说出去也没什么要紧的啊

本来就没打算要藏着掖着

302L 【版主】神说要有方



============================================================================================

感觉还没转回来我就先随便码点_(:3 J Z)_

伤眼的话斯米马赛(。﹏。)

说起来我要开学了啊【远目

评论(1)

热度(22)

©凉茶书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