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游】【树洞】老师,请为学生做好榜样! 01

霍游处女座又是论坛体_(:зゝ∠)_

架空向,霍游高中老师设定,异能种族设定保存,有原作改编_(:зゝ∠)_

全员基本出场_(:зゝ∠)_

可以的话请↓


天行学院论坛//闲谈区//【树洞】老师,请为学生做好榜样!
·
1l——_(:зゝ∠)_——
楼主实在是忍受不了惹,一定要树洞出来才能解我心头大恨_(:зゝ∠)_
我!快!被!老!师!闪!瞎!了!
你们来学校是来干什么的!不是教书吗!不是要诲人不倦鞠躬尽瘁的吗!
学校不是给你们用来秀恩爱的好伐!
请给学生做好榜样好伐!
每天上学都要自带墨镜我的钱包承受不来!
求放过!
·
2l——我是沙发小王子☆——
二楼沙发!
·
3l——我是板凳小公主♡——
三楼板凳!
·
4l——==——
每一楼都是楼上两个你们上不上课的!
·
5l——==——
虎摸楼上,这种事情习惯就好了不要在意【如果我们知道为什么的话这还会是学院论坛十大谜题之一吗
·
6l——==——
【诶哟卧槽原来我一直不知道的十大传说之一居然是这个吗
·
7l——万物其生皆有律——
抢楼歪楼的人小心起床落枕哦=^_^=
楼主的火气好像很大啊,摸摸别着急。看你说的是别人秀恩爱闪瞎了吗,那好办嘛你把眼睛挖掉不就好了=^_^=
·
8l——==——
楼上腹黑你别出来吓楼主好吗!
·
9l——==——
π楼上!妈哒上个星期还有转校生被7l的腹黑吓得死也不肯上生物课,非说会被别人拿匕首把鱼翼割掉做成那些标本!那么萌的妹子如何下得去手!
·
10l——==——
本来我就进来转转,看到楼上们的话我实在忍不住冒泡了,简直不能更认同!
我同桌直到现在都不敢洗校服外套!老怕碰到领口的羽毛会爆炸!
我都醉了那明明是子休老师送的新年礼物!戴的好好的7l的腹黑几句话吓得他连取都不敢取!
·
11l——==——
看到楼上们我也忍不住发言了,我闺蜜到现在都不肯和我们一起去火山玩!因为她害怕有人把她推进火山口里当活祭!
你说7l怎么就这么嘴贱啊!还专挑单纯可爱的男生女生下手!
·
12l——腹黑受后援团①——
这里表示不服!
万物桑明明辣么萌!
·
13l——==——
楼上抖M团不要每个楼都出来秀存在好吗!
不知道的人以为我们学校的都是变态怎么办!
·
14l——==——
同楼上!我们要维护我们学院的师生形象啊!
而且我至今都没有想明白腹黑万物究竟是怎么混进学校论坛的!明明只有在学校上过学或者任课的老师才能注册固马的吧!可是平时在学校根本没听说过这么病娇的人啊!
·
15l——==——
十大谜题之万物其生皆有律究竟是谁!
·
16l——==——
看着楼上们的控诉我也……不,等等,还有人记得楼主吗
·
17l——==——
【卧槽我又被带跑了
·
18l——==——
【都怪腹黑万物,只有这人一出来我就无法抑制自己要挂他的心啊
·
19l——==——
【然后就歪楼了orz
·
20l——腹黑受后援团①——
明明是你们自己的错不要怪到万物桑身上好吗!
·
21l——==——
楼上滚粗!凸(#-A-)
·
22l——==——
【拉住楼上
好不容易正楼了不要再被带跑了啦!
相信我这是抖M团的阴谋啊!
·
23l——==——
【深吸了口气
好的我冷静下来了……
那么楼主,请问发生了什么事来着?
·
24l——==——
看到楼上我不知为何忍不住想给楼主[蜡烛]
·
25l——==——
其实我也是[蜡烛]
·
26l——_(:зゝ∠)_——
不请不要给我蜡烛_(:зゝ∠)_
其实我也知道会是这么个情况……只要开贴就会有腹黑万物这个规律我还是懂的_(:зゝ∠)_
我想说的其实是……
我!们!班!任!课!的!诀!术!老!师!和!符!术!老!师!好!烦!啊!
每天都在秀恩爱!每天都在!每天!
能不能好好教课!
·
27l——==——
楼主我get到了你的感受了但是……你特么能详细说吗!
·
28l——==——
就这几句话算个线啊!啥玩意都没有!
·
29l——_(:зゝ∠)_——
啊我打字有点慢啦真是对不起_(:зゝ∠)_
等等让我码完字_(:зゝ∠)_
·
30l——==——
诶话说是我的错觉吗,我总觉得楼主不说到老师们的话好像是个特别谦逊的孩子啊……一转换到树洞模式就开始一堆感叹号了的样子
·
3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刚刚差点就把人格分裂几个字打出去了!
·
32l——==——
31l你已经打出来了你造吗
·
33l——_(:зゝ∠)_——
不不不我不是人格分裂啦_(:зゝ∠)_
平时我是很低调的学生的啦相信我_(:зゝ∠)_
但是你们要知道……那两个老师真!的!好!烦!啊!
昨天,就昨天!你们听我详细说!
我午休过后是那个符术老师,就说Y老师吧,的选修课,昨天讲的是符·界的运用和实际作用。
选修了符术的同学应该都知道吧,符术相比体术、诀术还有其他的术式都容易上手一点,因为只要引导出符咒的力量就可以了。所以符术最主要的是使用时机。
我们昨天大致练习了一下印发符·界的速度之后,老师就讲到如何配合其他术式来发动符术。我们就问老师有没有什么例子。
老师想了一下说确实有。他当年还是大学生的时候,在实习时碰到了意外。他们支教的那个小镇上的水坝年久失修,竟然开始崩塌了。
当时Y老师是在散步的时候发现的,当时的情况已经没有时间去疏散镇民了。于是Y老师就和当时一起散步的两位同学配合使用符·界和水诀阻止了水坝中的江水化成洪流。
我们当时觉得哇好厉害啊老师还是大学生的时候就这么冷静又酷炫啊。
然后这个时候我们教室门开了,那个专教水诀的诀术老师H就走了进来,说是拿资料给Y老师。
·
34l——_(:зゝ∠)_——
一楼不够再写一楼。
我当时就想吐槽Y老师的资料为什么是你送来着,但是想了想办公室里这两位老师的位置很近也就忍住了没有吐槽。
H老师把资料递给Y老师,Y老师就微笑接过资料,然后突然就拉住H老师的胳膊转头对我们笑着说:“H就是当时和我配合的同学之一啦。其实最开始想到用诀来阻止洪水的也是他呢,我是看到他抬手,明白他要干什么才用符的。”
呜哇这满满的“我家H厉害吧”的感觉啊摔(╯`□′)╯(┻━┻
说就说嘛你挽人家胳膊做什么!
一看到人家抬手就知道他想用水诀还立刻反应过来用符·界帮忙是想表示什么!
炫耀你们默契值吗!
·
35l——==——
我的妈呀好萌萌萌萌萌!
·
36l——==——
好闪啊卧槽!我的墨镜呢!
·
37l——==——
突然可以理解楼主钱包的痛了【【
·
38l——==——
简直可爱!这种炫耀自家男友的感觉萌萌萌!
·
39l——==——
……呃,那个我说一句话你萌不要打我……
其实就目前而言,关系比较好的同事都可能会这样的吧
而且听楼主说两人原本还是同学,相比关系自然也很好,很可能是死党啊兄弟啊什么的,就靠这个不能下定论说两人是一对的吧……
我就说说你萌不要打我TUT
·
40l——==——
虽然听起来不太舒服但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_(:зゝ∠)_
楼主你还有其他补充的吗,不然这看起来不往那边想的话其实还蛮正常的啊_(:зゝ∠)_
·
41l——==——
我相信肯定还有的!坐等!
·
42l——_(:зゝ∠)_——
别担心,确实还有的。
Y老师说完之后我们也很给面子的哇地叫出来了。H老师就面瘫着一张脸朝我们点点头。
其实坦白说Y老师和H老师真的都好帅啊。Y老师是那种完全可以被叫做美人的长相,丹凤眼柳叶眉,唇红齿白眉清目秀,笑起来温文尔雅就像春花一样,非常漂亮。H老师则是典型的玉树临风。龙眉凤眼英姿飒爽的,整个人又高挑又挺拔,使用诀术的时候特别有范。只不过平时H老师不像Y老师那么爱笑,我就在他模拟对战时遇上有意思的对手时看见过他的笑容,平时对着学生基本没有太多丰富的表情。
说实在的对于H老师我们女生都有一个遗憾,就是他不怎么笑这个问题。H老师不是不肯笑,只是他平时面对大部分事情觉得没有笑的必要吧,明明笑起来很帅气的嘛。
然后,我昨天就见识到了,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的,H老师不一样的笑容。
简单粗暴的描述一下,大概就是这个词。
“宠溺”
·
43l——==——
我的妈!!!!
·
44l——==——
我要炸了呜呜呜呜呜!
楼主这点不够啊求更多呜呜呜呜呜呜!
·
45l——==——
看了看地上碎成三瓣的墨镜
我这就去买副新的
·
46l——_(:зゝ∠)_——
不要激动,后面还有更狠的_(:зゝ∠)_
当时是这么个情况。Y老师讲完之后我们在那捧场嘛,基本就都看着H老师的。但是因为我坐的位置的原因,我连Y老师的表情也看得很清楚,他当时就跟别人夸他似的笑眯眯像吃了糖一样。
我还没来得及戴墨镜,就看见H老师歪过头看了眼Y老师的笑容,好像有点无奈一样轻轻笑了一声,很自然的弯起了唇角,表情特别温柔的看着Y老师,两只金色眼瞳都像化成水一样超级宠溺的眼神。
然后他开口说:“是啊,我们也是那时候发现L在水诀上的天赋的。之后事情搞定了以后你不是还拉着我们去水坝练习嘛。”
L老师是我们的体术老师,教授的是人类功夫,好像在辈分上说是Y老师的外甥女。Y老师听到H老师说了以后笑得很开心,说:“是啊,你们不是拿西瓜练习的嘛。结果小L一开始总是掌控不好,你还说过什么如果这些西瓜是我的话我早就被小L杀掉不知道多少次了。啊,说起这个我还不爽,凭什么是我被包进水茧啊。”
·
47l——_(:зゝ∠)_——
H老师听了以后好像嘲讽一样呵了一声,看着Y老师说:“不是你是谁,就你整天走个路都嫌累,去哪都要人带着。”
卧槽你这宠溺的语气想干什么!
你这宠溺的眼神想干什么!
你们两个为什么对视着对视着就开始追忆往事了!
我们还在上课你们还记得吗!
心累_(:зゝ∠)_
·
48l——==——
加厚版墨镜都碎成粉了
心累_(:зゝ∠)_
·
49l——==——
新买的血包又不够用了
心累_(:зゝ∠)_
·
50l——==——
店里的血包又卖脱销了
心累_(:зゝ∠)_
·
51l——_(:зゝ∠)_——
你们等会儿再心累,我还有一个事没讲呢_(:зゝ∠)_
之后那节课我们全班就在那边听Y老师和H老师回忆去了,直到快下课了Y老师才反应过来,布置了作业。
我们陆陆续续走出教室门的时候,我听见Y老师和H老师在说话。
Y:“我课上完了,你还有两节对吗。”
H:“啊,你先回去吧。”
Y:“行,我把教案收拾一下就回去。小L今天带社团出去比赛了,晚上不回来吃饭。你想吃什么,我去买菜。”
H:“随便,什么都行。”
Y:“反正能吃就行吗,你个懒货。”
H:“连回老家都叫我用水诀带着走的人有资格说这话吗。”
Y:“这不是一码事,H你不要偷换概念。”
然后他们就这么进行着“好像很正常”的对话走出了教室。
什么都不说了你们自己看吧_(:зゝ∠)_


热度 132
时间 2015.05.14
评论(4)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