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咩都冇,又穷又样衰

关于

【霍游】【树洞】老师,请为学生做好榜样! 02

前文请走→ 01


52l——==——
……
我无话可说【die
·
53l——==——
无话可说【die
·
54l——==——
……无话可说……个头啊!
这段信息量多的过头了吧!!!
lx你说!
·
55l——==——
【ls承你吉言
同居了吧嗷嗷嗷嗷!!!!
·
56l——==——
Y老师根本贤妻良母!!!!
·
57l——==——
ls贤妻就算了良母是什么鬼啦2333
·
58l——_(:зゝ∠)_——
不不不56l说的一点不错_(:зゝ∠)_
Y老师在很多时候真的像贤妻良母啊_(:зゝ∠)_
L老师可是亲口说过:“Y,很像妈妈呢。”
这样的话啊!!!
·
59l——==——
哎哟我的妈!!!
Y老师简直天使prprprpr
·
60l——==——
觉得楼上在作死的我是一个人吗
·
6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
62l——==——
楼上们你们不是两个人
·
63l——59l——
楼上们你们三个不是人!
哼唧谁在作死啦!
·
64l——木枷俺の嫁——
不,59l你真的在作死。
你这话要是让H看到了……
同学,你听说过龙息吗?【拍肩
·
65l——==——
楼上是知情人大大?!
不过龙息……
59l一路走好[蜡烛]
·
66l——==——
59l一路走好[蜡烛]
·
67l——==——
59l一路走好[蜡烛]
·
68l——作死小能手——
不要啊H老师我知道错了QAQ
你可以罚我抄“HY百年好合”一万遍!
·
69l——==——
楼上你真的是真心诚意想要领罚的吗?!
那个特么的是惩罚吗摔!
·
70l——==——
深刻感受到了H老师的可怕……
·
71l——_(:зゝ∠)_——
楼上你们感受的还不够深刻_(:зゝ∠)_
你们能体会那种多看Y老师一眼多和Y老师调笑一句都会被盯的感受吗_(:зゝ∠)_
H老师我不过是练习失误受伤,Y老师给我伤口敷药而已!不要在旁边盯着我看好吗!我把药膏还给你还不行吗!【bushi
·
72l——==——
H老师你竟然如此小气【划掉】妻奴吗!
说好的高冷面瘫酷炫狂霸吊炸天呢!
·
73l——==——
谁和你说好了啊楼上!
这样的H老师意外的可爱呢www
·
74l——赤,我要成为你眼中的唯一——
呵呵呵呵,楼上和59l一样作死呢,不如也把id改了吧^_^
姐姐说一句劝告啊。哪怕是让琊吃醋惦记,也别让游浩贤惦记上哦~
·
75l——==——
咦?
ls的这位,呃,唯一大大?……这是什么意思……?
·
76l——赤,我要成为你眼中的唯一——
就是字面上的那个意思^_^
多和游浩贤凑近乎也不过就是让琊一直盯着你而已,要是和琊靠太近的话,下场可要自负哦~
·
77l——==——
【莫名一抖
·
78l——==——
按理说我应该大叫好萌好萌是在吃醋吗,可是此刻的我却无法抑制身体的颤抖……
妈妈!( TДT)ノ
·
79l——==——
吓得我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_(:зゝ∠)_
·
80l——==——
楼主呢!出来!Y老师是腹黑这种事你怎么不说!
·
81l——_(:зゝ∠)_——
各位明鉴啊!我真的不知道的啊!
Y老师对着我们一直都是笑得如沐春风的,说话做事又温柔又风趣,哪里像腹黑啦!
·
82l——==——
所以是隐性腹黑嘛……
不行虽然我全身都在颤抖可是我可耻的萌了!
·
83l——==——
嘤嘤嘤我也是TUT
我居然是抖M吗世界观刷新了嘤嘤嘤
·
84l——腹黑受后援团②——
哈!楼上入我大腹黑邪教吧!
·
85l——==——
滚滚滚滚滚!(#`′)凸
·
86l——==——
抖M团一边去可以吗!
不要出来吓唬人!
·
87l——==——
π楼上!
虽然我也想说点什么但是我现在有一个问题很在意……
Y老师=游浩贤
H老师=“琊”
……?
·
88l——_(:зゝ∠)_——
卧槽
·
89l——87l——
妈呀我蒙对了?!
·
90l——==——
等会儿,什么情况?!(・Д・(・Д・(・Д・*)!
·
91l——==——
咦这个走向这个节奏不对劲吧?!
什么时候把老师的名字爆出来了?!
·
92l——==——
游浩贤……游手好闲吗Y老师你这名字我好想吐槽啊!
·
93l——==——
什么时候出现的名字啊!
·
94l——==——
87l也是知情人吗难道!
我看穿你了从实招来吧!
·
95l——==——
92l那个游手好闲hhhh
不会被拉去喝茶吗hhhh
·
96l——87l——
并不是啊我连这些老师的名字都没有听过啊!
·
97l——==——
老师的名字什么时候出现的我回想不出来啊(╯°Д°)╯( /(.□ . \)
·
98l——==——
居然把名字爆出来啦!╰( ᐖ╰)≡(╯ᐛ )╯
好快!
·
99l——92l——
如果可以去和游老师喝茶我不介意啊!
·
100l——==——
那87l你怎么知道的?!
·
101l——==——
………默默看着楼上们
我觉得老师名字出来之后这楼里的人已经疯魔了_(:зゝ∠)_
·
102l——==——
我刚刚在官网搜了一下!
@_(:зゝ∠)_
楼主是不是这两个人啊!


是当时学校活动的时候校报上登的! 
· 
103l——==—— 
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104l——==—— 
眼镜!! 
prprprprpr
· 
105l——==—— 
教授中高级符术的游浩贤老师和包揽水诀全等级的诀术老师霍琊吗?! 
我上过他们的课啊!我的水诀就是霍琊老师教的啊! 
· 
106l——==—— 
我去哈哈哈哈楼上干得漂亮! 
· 
107l——==—— 
继被爆名爆照过后,两位老师的课程都被贴出来了_(:зゝ∠)_
对于这种严重侵害他人隐私权的行为我想说,干得漂亮 
· 
108l——==—— 
游老师那皱起来的小眉头! 
一脸娇嗔啊啊啊啊啊_:(´ཀ`」 ∠):_
· 
109l——==—— 
霍琊老师吃薯片的样子好可爱wwwwww
· 
110l——==—— 
坐姿见攻受【x
· 
111l——==—— 
哈哈哈哈哈楼上! 
· 
112l——==—— 
私服好赞啊呜呜呜呜呜 
· 
113l——87l—— 
卧槽你们打字怎么突然快成了这个样子 
虽然好像已经有人把详细情况说了,不过我还是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知道了名字吧。 
之前那位唯一大大说的时候不是说了名字吗,就是说他们俩的,可是你们好像都自然而然的无视了_(:зゝ∠)_
但是我有一个问题,唯一大大叫游老师是“游浩贤”,可是叫霍老师是叫“琊”…………………… 
什么情况ლ(゚д゚ლ) 


评论(4)
热度(43)

© 凉茶书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