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嘟】Exchange(21-40)


*交换身体梗

*越有病的东西我写得越溜,也是天赋



Exchange



21.

两人去找早餐吃已经是四十分钟后的事了。

朴灿烈鼻青脸肿地坐在餐桌旁,对着走进厨房的都暻秀哀嚎。

“你怎么能这么不爱护自己的身体!”


22.

“我不介意,毕竟你在里边。”

都暻秀答。


23.

“这话真可爱,你在床上说一定更可爱。”

朴灿烈羞涩道。


24.

都暻秀的右手抑制不住地举起了菜刀,然后左手用了二十多年锻炼出的定力阻止了自己。

他想了想,往朴灿烈的牛奶里倒进去三大勺花椒粉。


25.

朴灿烈不负众望地咳了个半死,咳得脸颊一片绯红。

都暻秀看着自己的脸一副羸弱无力的虚弱模样,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于是他只好认命地去厨房,打算给朴灿烈端一杯清水。


26.

客厅的门在这时候突然开了,可爱可亲的边伯贤队友走了进来,一眼看到了羸弱无力的虚弱“都暻秀”。


27.

“朴灿烈你个人渣!你对我可爱的暻秀做了什么?!我要代表鹅民消灭你!”

边伯贤抱着朴灿烈冲都暻秀干嚎。


28.

都暻秀的心里有点复杂。


29.

灿嘟二人只用了短短两分钟,就让边伯贤完全理解并接受了现实。

他坐在椅子上,看了两眼顶着都暻秀外壳的朴灿烈,又看了两眼顶着朴灿烈外壳的都暻秀,表情错杂得像一口气吞了一整个生鸡蛋。


30.

“那我想抱暻秀的话该抱哪一个?都跟朴灿烈有关我抱着怪隔应啊。”


31.

“你哪个都不能抱!暻秀是我的!”

朴灿烈抱住都暻秀冲边伯贤干嚎。

边伯贤注视着这个场面沉思了十秒,问朴灿烈。

“难得出现暻秀这么主动投怀送抱的画面,你要不要我给你拍下来,留个纪念?”


32.

“要要要!”

“滚。”


33.

朴灿烈和边伯贤瞬间都怂了。


34.

事实证明,气质这东西与外貌真心无关。

当都暻秀在都暻秀的身体里时,他的王者气质可以掩盖身高的不足,助他身长两米八。

当都暻秀在朴灿烈的身体里时,他的王者气质可以穿越那张二货的脸,瞬间吓哭邻居家的熊孩子。

都是天赋,不服不行。


35.

早饭吃到一半,金俊勉起来了。

他睁着迷迷瞪瞪的眼睛晃到桌边,搂住朴灿烈吧唧一下亲了他一口。

“暻秀早上好啊。”


36.

朴灿烈捂着脸惊恐的看向都暻秀,企图用眼神表示困惑和控诉。

都暻秀转过头,权当没看见。

朴灿烈懵逼着惊恐交加。金俊勉看着那对属于都暻秀的大眼睛,还不清醒的脑子又下了一个命令,吩咐他把握机会增进队内友谊。

于是他给朴灿烈另一边的脸也吧唧了一口。


37.

朴灿烈惊恐地捂住整张脸,呜呜呜地瞪着都暻秀。

都暻秀在这个混乱的早晨第三次叹气。

他伸出手,抓住了金俊勉的手腕。

“俊勉哥,我才是都暻秀,你亲的其实是朴灿烈。”

朴灿烈在金俊勉的怀里忙不迭地点头。


38.

“暻秀啊。”

金俊勉握住身披都暻秀壳的朴灿烈的手语重心长。

“是不是朴灿烈又逼你打赌结果你输了?听哥的话,这种事不能常干,万一影响了智商可就损失大了啊。”


39.

朴灿烈忍无可忍地捏起了拳头。

都暻秀瞪了他一眼。

朴灿烈怂了。


40.

花费了点时间才给金俊勉解释清楚,又用了更多时间让他相信并接受。

理解了事态发展情况后,金俊勉的表情错杂得像一口气吞了一整只活青蛙。

他看了看自己刚刚亲过的那张脸,深吸了一口气。

“算了,反正我亲的是wuli暻秀的嫩嫩皮肤,就算内芯不对也不亏啦。”

热度 34
时间 2016.06.25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