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嘟】Exchange(41-60)

*身体互换梗

*这有病的东西特别短我已经打完了ˊ_>ˋ

*所以日更好了ˊ_>ˋ



Exchange



41.

朴灿烈心塞地咽下自己那份煎鸡蛋,觉得全世界都是情敌,心好累。

都暻秀心塞地咽下自己倒的果汁,觉得上天太无聊找他开这么个玩笑,心好累。

边伯贤心塞地咽下热乎乎的吐司,觉得从此以后不能肆意抱住暻秀吃豆腐了,心好累。

金俊勉心塞地回洗浴室刷牙,觉得亲过有朴灿烈灵魂的都暻秀后嘴里弥漫着奇怪的味道,心好累。


42.

吃早餐的途中剩余的队友也陆陆续续起了床。

为了避免之后造成麻烦,都暻秀直接向众人解释了情况。

初醒的队友们五脸懵逼。


43.

剩下的五人用了一整个早餐的时间理解和接受现实。

各自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心中的悲痛和同情后,特别靠谱的大哥首先发问。

“这种情况不可能没有缘由的。你们昨晚做了什么,说出来看看有没有什么疑点。”

队友们点点头,全部看向朴灿烈和都暻秀,等待他们给出答案,好充当智囊。


44.

朴灿烈和都暻秀对视了一眼。

顶着都暻秀壳的朴灿烈忍不住坏笑起来。

顶着朴灿烈壳的都暻秀一下红透了脸。


45.

靠。

队友们捂住眼睛。


46.

“其实我多多少少知道他们昨晚干了啥。”

金钟大痛不欲生地捂着眼睛说。

“但是看见暻秀的脸露出那么猥琐的表情我不能容忍啊!”


47.

辣眼睛归辣眼睛,该调查的还是要调查。

成员们各自进行了完备的心理建设,严肃地板着脸睁开眼睛。

毕竟绝不能让粉丝们看到这种模样的都暻秀啊!

队友们悲壮地想着,浑身突然散发出了烈士般的气质。


48.

在这一刻,他们的精神得到了升华!

在这一刻,他们的灵魂明悟了真谛!

在这一刻,他们的身影与无数英勇的烈士们重合,抵达了人生新的巅峰!


49.

“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吗……好像没什么啊。”

朴灿烈仔细地思索了一阵,然后羞涩地说。

“但是昨晚的暻秀难得的热情呢,明明比平时都更久了还不肯睡,用腿缠着我说还要还要。”


50.

靠。

烈士们捂住破碎的心脏。


51.

都暻秀脸红得几乎要滴血,没好气地敲了朴灿烈一下。

“你少胡说,谁缠着你不让你走了。“

朴灿烈委屈地瞪大了都暻秀水灵灵的眼睛。

“谁说没有!我担心你身体受不住打算别了的,结果你自己又撩我!又是舔又是揉的,还搓!我要那样还忍得住不把你办了我还是男人吗我!”


52.

“你们吵你们的,我们还是先回避一下。”

队友们悲痛欲绝地捂着耳朵说。


53.

都暻秀把朴灿烈揍得缩在沙发上,然后好说歹说把队友们留住了。

众人粘起了破碎的小心脏,各自深呼吸调理情绪。

场面静了半晌,向来脑洞清奇的忙内突然灵光一闪,道。

“既然暻秀哥和灿烈哥是ooxx后今早发现身体互换了,那是不是再ooxx一次就回去了?”


54.

哇塞。

哥哥们肃然起敬。

这孩子是要做大事的人啊。


55.

“我觉得也许合理。”

金钟大投了赞成票。

“毕竟你们也想不到是什么原因,干脆重现一次看看好了——当然,我们绝对不会围观的。”


56.

都暻秀羞得话都说不出来了,满屋子追着金钟大跑。

坐在沙发上的边伯贤沉思良久,突然福至心灵。

“如果他俩再滚床单,到底谁上谁啊?”


57.

卧槽,Good Question。


58.

“这不是个反攻的好机会吗暻秀哥?!”

弄懂了他伯贤哥的意思,吴世勋立刻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怂恿都暻秀。

都暻秀冷漠地瞟了他一眼,满脸玛德智障。


59.

“反攻?怎么攻?”

“我用朴灿烈的身体去攻我自己的身体?那生理上不还是我在下。”

“还是让朴灿烈用我的身体压他自己的身体?那心理上我也没攻啊。”

“既然要反攻,怎么能容许这样的纰漏!”


60.

对对对你说的太对了。

成员们看着气场突然攀升的都暻秀忙不迭地点头。

热度 34
时间 2016.06.26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