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尤里中心】The Most Embarrassing Parents

·一家三口脑洞,维勇父母尤里儿子

·一言以蔽之,有病

·小段子,其他角色出场有



·

当老师把校运会的宣传单发下来,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好好交给父母签字的时候,尤里是拒绝的。

不为什么,他就是不想家里那对儿控的傻瓜夫夫跑学校来给他丢脸。

那两个人来看运动会肯定聒噪得要死,尤其是维克托,绝对能把他烦到吐血。

更何况他还因为抽签运差劲要跑4x100这种压轴项目,尤里觉得维克托能穿上拉拉队服跟着他跑那一百米。

联想一下那个画面,呕,天灾级的辣眼睛。

尤里满面坚毅地握紧了拳。

他,作为当之无愧的Ice Tiger,当然要阻止这种邪恶的事情发生!

·

被小徒弟强塞了一张中学体育节的宣传单的时候,雅科夫是懵逼的。

“这是要维恰签的东西吧。”

“不!我是不会交给他的!绝对不会!”

自诩老虎的小猫咪尖叫着炸毛,脚下的冰刀跺得噔噔响。

青春期的小男生真难懂,维恰也不容易啊。

雅科夫发出慈父般的感慨,然后说一不二地把宣传单塞回给了小猫咪。

“成熟男人的第一步,自己解决麻烦。”

原本又要炸毛的尤里被成功哄骗,心不甘情不愿地把宣传单塞进书包。

“其,其实本来我就没打算求你!”

·

米拉随手擦拭了一下流到眼角的香汗,滑到冰场边拿纸巾。

一只手捧着纸巾盒,十分贴心的举到她眼前。

米拉看向捧着纸巾盒的人,挑眉。

“尤里你吃坏肚子了?”

“才没有嘞老太婆!”

“你求别人的时候说话还不礼貌点?”

“谁求……你怎么知道我要求你?”

米拉呵呵一笑,深藏功与名。

·

米拉:“校运会?这有什么嘛,让维克托签不就行了。”

尤里:“不要!绝对不要!我才不想跑步的时候看到他穿女装在旁边叫我的名字!”

米拉:“那你找你妈签字嘛,跟他说别让维克托知道。你妈妈不是很宠你吗。”

尤里:“他才不会听我的啊!再说就算他不说维克托也有办法让他说啊!比如XXX或者OOO,我都撞见过多少次了!那次我打算偷跑去日本玩也是这样被维克托知道的,我妈那个猪根本没用啦!”

米拉:“……一直以来真是辛苦你了,我觉得雅科夫需要和维克托好好谈谈了。”

·

四处求人求了一圈,结果队伍里没有一人对尤里伸出援手。

居然如此狠心弃一年尚十五的少年于不顾,这是社会的扭曲和道德的沦丧!

尤里愤愤不平地在心里对所有人举了个中指,表情凶神恶煞地拿出公交卡。

滴,刷卡上车。

·

“欢迎回来,尤里奥。肚子饿了吗,要不要先吃个水果?”

勇利温柔地对回到家的儿子微笑道。

“我不饿。”尤里抽抽鼻子,“猪排饭?”

“对啊,尤里奥很喜欢吃的吧,这次的酱汁调的刚刚好呢。”

围着天蓝色围裙的男人拣了只小碟子,用长筷从锅里夹出一块较小的炸猪排,淋上家里自调的酱汁递给尤里。

“来帮我尝尝味道吧,小心烫哦。”

气质狂躁怼天怼地但绝不怼猪排饭和皮罗什基的尤里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张着嘴哈了几口热气才吞下去。

“……一般般啦,也就能吃的地步吧。”

勇利心情良好的答应了一声,摸了摸嘴硬但分明连一直炸着的毛都软了的小猫咪。

唔,我家尤里奥果然超可爱的www

·

“我回来了!”

抱着海碗大嚼特嚼炸猪排的尤里咔嘣一下咬断了一小节猪骨头。

银发的男人连外套都没脱,进来就给了坐在餐桌边的尤里一个熊抱。

“爸爸出差这么久有没有想我啊尤里奥,有没有好好听妈妈的话啊。”

“滚开!”

哪怕是超喜欢的猪排饭也抑制不住尤里这股洪荒般的怒气,维克托真不愧是传说中的男人。

“诶,维克托?你怎么今天回来了?”

在厨房里听到动静的勇利慌张的跑出来,眼镜都差点甩掉。

“不是下周末才回来吗,怎么突然改计划了?”

“勇利,你可别说你不记得了啊。”

维克托搂住勇利的后腰,低头亲了亲他的眼角。

“明天可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怎么可能不和你一起过呢。”

“维克托……”

尤里咔嗤一声咬烂一块切得很大的炸猪排,磨牙一样将无辜地猪排碾压粉碎。

冷漠.jpg

·

“再说了,除了明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这个原因。”

维克托在餐桌边坐下,笑眯眯地接过勇利端来的猪排盖饭。

“两天后不是尤里奥的运动会嘛,我可是很期待的啊。”

是是是你个妻控干什么的都是以老婆为原动力……等等等等?!

“你怎么会知道我们学校要办运动会了?!”

维克托眨了眨纯洁无暇的蓝眼睛,冲尤里挥了挥手机。

“学校有给家长发邮件啊。”

·

OH FUCK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这个世界已经抛弃了我。

尤里·绝望version·“人生重来算了”·尼基福罗夫脸上毫无波动,内心倾盆大雨电闪雷鸣。

·

“啊对了对了,这次去日本出差正好看到很可爱的拉拉队服呢,尤里奥比赛的时候我会全力给你应援的哦!感受来自维克托的浓浓父爱吧!”

“滚!!”


评论(22)
热度(5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