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青春的惊喜莫大于此,又让你期待来日方长

我的妈呜呜呜呜呜(被疯狂夸赞到语无伦次

真的很谢谢你喜欢这篇文,repo写得也太好了,天呐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能得到你的喜欢,你关注那天真的很有意思,通知栏一溜的爱心2333当时就已经很开心了,没想到还特意赶着去买了本子,还给我写了长评,简直是给我惊喜得直接都清醒了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你能享受我这次的作品,希望以后的文也都能让你喜欢上!

池理醴鲤礼蠡锂:

@凉茶书屋 《赌石》的repo!


首先再重复一下废话,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故事!赶着看完正文马上下单是预售的最后一天,当时就觉得没有错过这本真是幸运,以为还要等很久才能拿到书,没想到昨天下午就收到了,很意外很开心。刚才专门又花一个多小时把整本认真看完一遍,才来写这个repo。


夏天读这样的文章真是很能感受到夏天的愉快了,全篇的剧情都流畅,故事线拖得并不长,节奏也就恰到好处地张弛。故事的选材又很新,写赌石与那一领域的生意场,明明是那么传统又世俗味的背景却着重写出了它其中既是最刺激好看又是最唯美隽永的一面,看得出作者真的下了功夫去查、去研究来用合适的文字给我们这种懵逼读者科普,从头到尾都感觉恰好是看到了想看的内容,可以说是阅读体验极佳了。


从一开始放到读者面前的两位主人公就是那么风华正茂的年纪,在任何角落都闪闪发光的样子,有事业追求和自己一份对生活的兴致,互相钦佩与吸引,就像是准备一起迎着太阳走路一样。可爱都可爱在字里行间,叶修说名家大师的作品总是鹤立鸡群的,简直是一百分的原著式不要脸(。)然后印象太深的是方锐那一句幸不辱命啦,读到那里感觉这个男孩子拥有的全部可爱在我眼里几乎都可以变成这一句话,铁杆锐吹就差没跪地给作者大大一个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打call……真的是太懂了……


惊喜可以说是这一篇里最捞人心的一个点,但与其说是一个点不如说是贯穿全篇都摆在眼前的一种可遇不可求的缘分,不管是人与一件死物、人与一种文化还是人与另一个人。……废不下去话了,双向暗恋太好吃了我他妈吹爆!再结合番外看越来越为他们两个而搞得心脏乱跳,年轻的岁月能用来这样结缘、为自己期待一个哪怕不曾怀有过太多想法的惊喜真是一种难以言说的快乐了吧……


原著的最后是他们都走向迎战世界的征程,这篇文的最后则是他们携手去继续打拼自己的锦绣前程,谁都不到英雄暮年,可讲而未讲的故事还太多,五年的暗恋也还要用更长的时间来彼此偿还,在这种地方结局留下的期待更加让我喜欢。所以说这篇文的阅读体验太舒服了,没有着重表达什么阴暗深残和很多虽然真实但让人痛惜的遗憾,就是看他们从一片光里走出来,走进下一片阳光下,经历很多事、冒很多险、流很多汗,讲起来可以很轻描淡写却又实际上得偿一份沉甸甸的夙愿。


别的……一时吹不出来了!开始写这个repo的时候还热到猛灌半杯洛神花茶,写着写着就心静自然凉,可能也算是得到一种精神愉快的外化吧。


以及G文的两位神仙写手也都很棒!还有夸夸鲫鱼大天使的画!整个本子的质量都好不错啊,拿到手超级满意的……


综上所述,感谢作者带来了这么好的作品。


直男流摄影水准,就不拍照了(。

热度 5
时间 2018.04.30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