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狼】We Got Married(03)

·魔卡樱狼,我们结婚了paro,娱乐圈设定,论坛体

·最近家里搬家期末暑期课三连,忙成了zz……隔了这么久才更新真的很抱歉qwq

·这一篇开启新楼啦~这一楼应该会长一点了


·前文: 01 02




【直播】建个少萌夫妇的直播楼吧


1L

RT

第二期终于要开始啦

我等的好苦啊呜呜呜呜


2L

同等了好久

话说夫妇名称已经定下来了吗????


3L

少萌是什么啦wwwwww

听起来超级像少○同盟的缩写wwwwww


4L

直接少爷x萌王简写吗?会不会太普通了一点


5L

我倒不担心这个,我只是觉得非粉丝可能看不懂为什么这么叫啊

萌王这个称呼很普及倒是不提,少爷这个称呼是饭圈内部称呼吧

普及度应该不够吧,广义上来说


6L

普及度够的是什么


7L

……等,等一下,感觉除了少爷以外我就没听过其他外号????


8L

男神算吗,算的话我就知道男神和少爷这两个(。


9L

少萌不也挺好的吗,那我们就是盟友啊不萌友了XD


10L

萌友wwwwww

感觉自己萌萌哒(✪ω✪)


11L

突然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少爷好像外号真的不多呢,这么说起来的话


12L

你狼人设主要就是少爷那一挂的,就算有外号也是这种类型的吧,贵族啊王子啊啥的

不如说少爷已经是很接地气的一个了


13L

叫少爷原来是这个原因吗????

我还以为是因为温叔天天一口一个少爷的缘故????


14L

我也觉得是因为温叔啦wwww

不过12L说的也挺对的,这样看来其实少爷这个外号普及度不会像我们猜的那么低吧

毕竟少爷的少爷气质那么明显


15L

少爷的少爷气质这句话为什么这么好笑wwwwwww


16L

哦哦开始放广告了!

再舔一遍大道寺家的春秋新款……


17L

说到大道寺

前两天我和朋友聊天时还在讲,以知世大佬那旺盛的设计欲望和看到萌王就燃烧的灵感

我赌她一定会让我结拍到拍婚纱照的期数,并且包揽萌王的婚纱设计(。)


18L

!!!!!LS给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

我追加赌注和LS押同一边!!!!!!


19L

我买爆!!!!!!!

一人血书求我结采用!!!!!


20L

LS不要天真,你以为这事是我结官方说了算吗?

是知世大佬说了算


21L

谁有钱谁是爸爸!!!!

知世爸爸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22L

知世爸爸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23L

目瞪口呆见证大佬新外号的诞生

你版这个起名速度怎么少爷就只有少爷这一个外号?


24L

可以用14L的那句话解决你的疑问

“少爷的少爷气质太明显”


25L

我真的觉得这句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

等会儿,我刚没看花眼吧

刚刚那个广告是李家的?????李家也赞助了???????


27L

李家赞助有什么奇怪的,少爷可是男主角欸


28L

一看LS就是没在看直播,赞助商不是李家的日本分部,是在香港的本部啊!那个从来没做过广告宣传的公司!!!!

他们怎么可能会需要在这种时候发广告!!!!

而且居然因为没有广告临时凑数拿了个PPT广告??????一看就不像是专业人士的手笔好吗我要理性质疑是少爷家里人做的了!!!!


29L

PPT广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刚看到的时候都愣了,以为电视也能串线串到什么小村镇的频道

艺术字还是彩虹色的那种你们敢信????


30L

靠wwwww

我认为嫌疑人是少爷的姐姐


31L

哪个姐姐


32L

破案了,四个姐姐都上手了

广告结束的时候她们把自己的大头贴贴上去了


33L

在广告里贴大头贴wwwwwww

你们李家能不能好了????恩?????

(笑到不能自已


34L

这看着一点都不像广告反而像选秀节目的应援视频好吗,还是十几年前的那种

那个彩虹艺术字是真的提神醒脑,我特么一下就清醒了


35L

彩虹艺术字wwwwwwww

看这个品味我觉得温叔应该也参了一脚,明显的中老年艺术字


36L

中老年艺术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正式开始啦!!!!

啊,开头小黑屋*啊


38L

不知道楼里有没有没法看节目的,我姑且直播一下吧


39L

有的有的,谢谢楼上!

在加班又没带耳机TAT


40L

去好好工作啦真是的wwwww


41L

先问的少爷

Q:听经纪人先生说,你一开始好像不太愿意上我结?

狼:(不好意思地笑)他说了啊,哈哈……啊,不是我结不好,完全不是,我也是很喜欢看我结的节目的!只是我自己,恩……我自己上节目的话,总觉得有点害羞。

狼:因为不是不知道对方是谁吗,开始之前。如果是完全不认识的人,第一次见面就说从夫妻开始,我肯定会不知道该说什么的

Q:那假想结婚的对象是以前合作过的小樱小姐,是不是心里有松一口气了?

狼:(突然脸红)要,要说的话,那个,与其说是松一口气,不如说其实我……其实我很高兴……之前合作的时候也是,感觉和木之本小姐挺能聊得来的。

Q:只是因为这个吗?不觉得小樱小姐很可爱吗?

狼:(脸疯狂爆红)可,可爱当然是可爱的啊!


42L

“可爱当然是可爱的啊!”

少萌夫妇金句一号确定


43L

在床上笑到打滚.gif

你狼是不是太纯情了点啊,人家问他有没有松一口气,他自己巴拉巴拉就说出来其实很高兴?????

少爷你是不是高兴傻了我很担心你此刻的智商啊()


44L

高兴傻了wwwwww

你是真爱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少爷也太可爱太好笑了wwwwww

这就是很例行的开头采访而已嘛,怎么少爷表现得像是被逼着要在镜头前表白一样

说完就不好意思地把脸捂住了,还是抬手臂用胳膊捂的,整张脸都挡住了wwwwwww


46L

cp粉表示他就是在表白

少萌 IS RIO!!!!!!


47L

楼上Rio给了你多少钱,我Arizona给双倍()


48L

笑到暴毙wwwwwwww

少爷感觉真的好纯情啊,随便几句话就给他激出来了,脸还超级红wwwwwww


49L

痛心,开播前我还信誓旦旦,你狼这么绅士这么温和,想必带给我们的一定是一场温情男友宠溺剧,结果谁知道居然是纯情少年搞笑剧???????


50L

搞笑剧过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狼才不搞笑呢只是太可爱了让人忍不住发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50L说的话真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52L

换萌王了!

Q:小樱小姐在节目开始前知道假想丈夫是小狼先生吗?

樱:(脸有点红扑扑地摇头好可爱!【被拖走)没有告诉我呢,但是多多少少猜出来了一点……

Q:欸?猜出来了?

樱:因为当时来接我的有一位STAFF我是认识的,我记得她是李君的助理来着,所以就想,“啊,会不会是李君呢”,这样

Q:那真是失策了。那么,对象是小狼先生,你觉得满意吗?

樱:(脸一下红了,和李某人红得如出一辙)Hoe?!问,问我满不满意……这个,那个,我,我是很喜欢李君的!李君他,不仅仅是实力很强的创作型歌手,演技也非常好,我一直都觉得李君很厉害。而且他人也很好,以前合作的时候也是,对其他演员还有工作人员都很温柔,而且也很细心很负责,跟他合作感觉非常愉快。

樱:(脸爆红)所以说,要问满不满意,那个……我,我很开心对象是李君……(一下低头捧住红彤彤的脸蛋)


53L

各位好我死了


54L

萌王!!!!!!

啊!!!!!!!

太可爱了!!!!!!!


55L

“我是很喜欢李君的!”

金句x2

你们夫妇怎么回事,上赶着表白的吗?????


56L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刚刚还在说少爷是不是乐傻了,我现在觉得萌王也乐傻了哈哈哈哈哈哈或

明明就是很普通的问题嘛!!!!只要回答什么我很欣赏他我很开心能和他上节目之类的官方回答不就行了吗,巴拉巴拉一通吹是什么操作?????好的好的我们知道你很喜欢他很高兴老公是他了okay?????


57L

狗粮已下单,我觉得我要追加墨镜了,这个节目越来越闪,我感觉我只能看到一片白光


58L

一片白光+1

上班时间偷偷看,我要是瞎了能报工伤吗


59L

你死心吧,你顶多被发现溜号然后被炒┑( ̄Д  ̄)┍


60L

不不不,也许你老板也在追直播,然后他也瞎了,你们说不定能在医院睡个隔壁床位(???)


61L

干什么,相亲相爱好病友吗wwwwww


62L

单是小黑屋我都要爆炸了,正篇我怕是要气绝身亡


63L

奉劝楼上赶紧买急速救心丸,正片要开始了


64L

今天的开头是在萌王这边!!!

萌王这条小裙子也太可爱了!!!蓬蓬的感觉软乎乎的!!!


65L

这算是初次约会了吧,突然好激动wwww

萌王也感觉坐立不安的样子呢wwwww


66L

说早了,还不知道这一期的任务是什么呢

再说约会,初次的赏花约会被你们吃了吗


67L

你不提赏花我特么都要忘了

实名讨厌我结剪刀手!!!!!!


68L

看开点,综艺节目的剪刀手都……(。)


69L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剪刀手


70L

话说萌王这是等在哪里啊?

好像是路边的样子


71L

不知道诶,是之后要去哪里吗?

恩?那辆车里的是工作人员吗?


72L

!!!!!!!!!

少爷!!!!!!!!!

少爷开车来接萌王!!!!!!!


73L

从没见过少爷开车的样子啊啊啊啊啊!!!!!


74L

镇静一点!虽然是少爷但好歹人家也是可以当别人丈夫的成年男性了,开车不稀奇啊,安心舔就好了!!!!


75L

呜呜呜呜亲自下车去给开副驾驶的门,这种小细节真的超级戳啊呜呜呜呜


76L

少爷开车真的好熟悉的样子啊,我还以为天天赶通告都由经纪人来开车的明星们可能不太会开车的嘞


77L

又不是一天到晚都在工作,还是有私人时间的啦,那肯定就要会开车嘛wwwww


78L

少爷单手握方向盘怎么这么帅இдஇஇдஇ


79L

开车熟练的男生真的很加分啊,看着都dokidoki


80L

狼:“所以我们就按照指示去看看吧?现在还早,看完我们大概可以去吃午饭。”

樱:“恩,好呀!”

狼:“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樱:“等到了那边,看看那附近有什么店吧。”

欸,他俩独处的时候好像不是那么容易脸红?

对话氛围也挺正常的


81L

本来就是不陌生的圈内人,还合作过,原本就是朋友吧

第一期脸红成那样我觉得八成的原因要归给那颗樱花树

那种氛围下不脸红才奇怪呢


82L

这样日常感也挺好的啊,我和我男朋友平时讲话也不可能天天情话过招24小时脸红的啦wwww


83L

炫耀脱团,举报了


84L

话说少爷他们说的指示是什么?


85L

节目还没说哦,可能是想卖个关子吧


86L

卖关子没问题,就希望他们不要虎头蛇尾……

第一期一开始氛围搞得那么好,所有人准备好看他俩赏花结果看到一个硕大的ending,真是一口气堵在喉咙口下不去出不来


87L

唉,但是从节目组的角度来说挺好的吧

增加话题性和期待值了


88L

道理我都懂,但是看着还是不爽啊(*  ̄︿ ̄)


89L

好像还开了有一会儿,这是哪啊


90L

!!!!!!!!

我知道这里!!!!!!是最近新开的楼盘啊!!!!!!

这是要???!!!!


91L

选新房!!!!!

但是直接上新楼盘?????

我结什么时候这么财大气粗了???!!!

以前都是怎么省钱怎么来的诶(。)


92L

这可是少爷和萌王的cp,赞助商当然是往我结怀里塞钱啊

只算两位所属的大道寺公司和李家就能塞爆我结(。)


93L

有钱是真的好,太刺激了

呜呜呜呜这种豪宅我这辈子能进去一次吗……


94L

所以第二期就是挑选新房子?


95L

应该是,还有他俩说了要一块吃饭的


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这个接待!!!!!!!!!

“您夫妻二人需要看一下我们有的房型吗?”

夫妻二人!!!!!!

上道!!!!!!!


97L

第二期正篇一直没出现的脸红终于上线啦!!!!!

两个人都羞成这样超级可爱了wwwww


98L

新婚夫妇感up up


99L

哈哈哈哈又是两只苹果wwww


100L

一出脸红所有人都沸腾了,这俩干脆叫脸红夫妇算了

或者苹果夫妇


TBC


注释:

*小黑屋:看过我结的话都知道,给不知道的朋友解释一下。《我们结婚了》这个节目大致上有三个部分,外景(就是夫妇做各种任务的录像),演播室(有主持人吐槽夫妇反应的),和小黑屋(其实就是采访,在每一期的重要事件后面可能会接入,就是问问双方的心情。比如我当时追亚当夫妇,在两人见过对方穿上自己亲手设计的礼服后就有小黑屋来着)。涉及到小黑屋的话就是对话了,就酱w


·还有,其实我真的是起名废……少萌、脸红、还有苹果,大家比较喜欢哪一个?

·啊对了,如果各位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场景,也可以试试给我评论建议,我可以写到节目单里2333比如什么海边酒店啦一起做饭啊啥的,都可以!反正是娱乐节目嘛,就要写娱乐大家的2333


热度 980
时间 2018.06.02
评论(65)
热度(98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