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嘟】Exchange(61-80)

*身体互换梗

*很快就要完结了是的他就是这么短



Exchange



61.

“而且最主要的问题根本不是谁上谁下啊。哪有人看着自己的脸自己的身体还下得去手的啊!”

都暻秀控诉。


62.

“暻秀你这么可爱,我的身体绝对会自动起反应的,你不用担心!随着感觉走就好!”

朴灿烈冲都暻秀竖起了大拇指。


63.

都暻秀反手把他从沙发上抽了下去。


64.

成员们围观了十分钟的花式吊打后装模作样地拉住了都暻秀。

“暻秀啊。”

虽然反射弧长了点但品性绝对老好人的张艺兴发话。

“你真的缠着灿烈不让他走吗?”


65.

哦,撤回前言。


66.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张艺兴手忙脚乱地对羞愤欲死的都暻秀解释。

嚯,那你是哪个意思啊。

围观群众OS。


67.

“灿烈不是说过吗,那样子的暻秀很少见。但是暻秀又否认了。”

张艺兴给大家分析案情。

“所以我想说,会不会跟这个有关系。”


68.

所有人下意识点头,随后因惊吓过度而虎躯一震。

反射弧长的人观察力和逻辑分析看起来居然挺叼这合理吗?!


69.

都暻秀红着脸回溯了一会儿,然后摇了摇头。

“我记忆里真的没有很清晰的记忆啊。灿烈说的……说的那什么,我真的不记得了。”


70.

“废话,那种情况下我要还让你意识清醒,我还能不能行了?!”

朴灿烈反驳。


71.

成员们又围观了十分钟的花式吊打。


72.

“那除了这个,有没有其他不对劲的地方呢?”

金珉锡正楼。

灿嘟两人拖着下巴想了许久,最后还是摇摇头。

所有人都犯难了。

难道这两人就要永远这样交换身份下去了?


73.

“我不允许啊!我不能忍受朴灿烈的灵魂在暻秀的身体里一直下去啊!”

金钟大抱着头咆哮。


74.

“以后和暻秀哥说话难道不能抱着蹭肩摸头了吗,我不要啊QAQ”

吴世勋揉着眼睛哀嚎。


75.

“完了,我肯定下不了嘴亲暻秀了,哪一个都亲不了了……”

金俊勉心痛地捂胸。


76.

“从此以后,暻秀要俯视我了……”

边伯贤绝望地两眼发直。


77.

“暻秀是灿烈,灿烈是暻秀……不行啊我一会儿肯定会记混的。”

金珉锡按着脑袋摇头。


78.

“可爱的弟弟终于长高了……可为什么不怎么替他感到高兴呢?”

张艺兴困惑地拖着下巴。


79.

“……暻秀哥……”

金钟仁沉重地睁开眼睛。


80.

等等,为什么你们都不在意一下我?!

朴灿烈的内心控诉道,但他没敢说出来。

客厅里悲伤的情绪太浓重了,他有一种预感,如果他开口一定会被连环吊打。

灿烈·受害者之一·特别委屈·朴默默闭上了嘴。

热度 32
时间 2016.06.27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