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尤】关于我的暗恋

·看到微博上,久保太太搞事说米拉有点在意奥总,突发脑洞

·还有借用微博转发很热的奥尤coser接吻的梗

·欢脱向,米拉第一人称

·神TM短


·

我的名字是米拉·芭比切娃。18岁,俄罗斯人。

我正在暗恋来自哈萨克的奥塔别克·阿尔京。

我是一位敢爱敢说的新时代女子,所以我决定要去和他告白。

第一次,我发短信给他约他出来喝咖啡,并准备告白。

他把尤里一起拉了过来,因为两人刚在一块训练,带他过来补充点水分和糖分。

第二次,我等在他去训练馆的半路上,准备了花束向他告白。

他和尤里带着头盔和墨镜开着机车,接过我的花束给了尤里,因为他要驾驶摩托车没有办法。

第三次,我跑到他训练的冰场,递给了他精心写好的情书。

他拿过去还没拆封,听到尤里正在找纸写下新节目的动作计划,转手就递给了他。

第四次,我约他出去买东西,想用约会让他开窍。

他开着摩托车载着尤里停到我面前,说是顺路送他一程。临走前尤里拉过他的衣领,给了他一个临走的吻。

·

……

·

我的名字是米拉·芭比切娃。18岁,俄罗斯人。

我正在暗恋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其中一位是我的队友,另一位是我曾经的暗恋对象。

我希望他们能幸福一辈子。

·


没了_(:зゝ∠)_


热度 165
时间 2016.12.29
评论(19)
热度(165)